以為終於要結束......

沒想到

竟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!!!

 

一樓廁所的地板~

好不容易清理乾淨了~

經過一整天的施工

又濕又濘又臭的....

這不知是9月份後的第幾次施工了???

 

看到這樣的管線~

很難抑制心中的怒火!!!

怎麼是這樣理線的???

品質在哪裡?專業又在哪?

虧它是國際知名的品牌!!!

 

說起這個鍋爐,真是一肚子委屈與怨氣~

每每入冬,地暖準備turn on時,

問題便會開始浮現出來~

 

小小的一個鍋爐,

讓我見識到人性醜陋的一面:貪與無恥,不負責任,欺騙與推卸責任.....

 

噩夢一:貪與無恥

第一家維修公司

是我自己在網路上找的~

對方聲稱是原廠授權的維修公司~

習慣網購與相信專業的我,

見對方留下電話,有公司title的收據還註明保固一年~

傻傻的不疑有他~

付了巨額維修費:1700 (人民幣)

結果被老爺檢查到,根本沒修好~

電話再約時,

錯愕的發現

我竟被這個維修工人,辦公室與負責人設定為黑名單~

他們從此消失了

無恥之徒也!!!!!

 

我後來回想

這是這邊維修工人固定的詐騙伎倆,

去年的冰箱修理也是一模一樣~

 

噩夢二:不負責任

因為牽涉到工程維修,

我沒辦法,也不願意再碰鍋爐的事~

老爺請公司的工程師,阿龍,代為處理~

鑒於第一次的經驗~

阿龍透過原廠,經由合法管道找到蘇州合作的維修站~

第一天也是"里里拉拉"~

不過,到晚上終於把1台鍋爐搞定~

也找出長久以來的問題點~

那天之後,我們終於每天都可以洗暖呼呼,熱騰騰的"大"水澡了~

代價是1200(人民幣)~

 

幾天後,約好修另一台~

這台關係著2F整個樓層(所有臥房)的地暖供應~

阿龍很開心的跟我說,

這一天,只要換個零件,很快的~

沒錯,很快就結束~

但卻是工人把主機板與另一個重要零件弄壞了~

so, 鍋爐 fail !!!

o....my god~~~

主機板:1000+另一個零件:1500=2500 (人民幣)

工人2手一攤,他沒能力負擔~

他的老闆呢?態度奇差,完全不管~

總公司呢? 當然是踢皮球囉~

又是我們買單!!!!!

最氣的在後頭:主機板停產了~

這台鍋爐是徹底死當了~

真是夠了!!!

 

噩夢三:欺騙與推卸責任

確定得換新鍋爐了~

就在昨天,終於敲定安裝~

 

從早上10:30~晚上6:30~

一堆人,進進出出~

整個家,亂七八糟~

說真的,我最討厭家裡施工的~

髒兮兮,溼答答的,還有鑽孔的灰.....

還好,有手作與teddy伴著我~

告訴自己,就今天了,一切都會過去.....

 

聽到收工的聲音

我開心的問阿龍,ok囉~

NO.

阿龍的回答,簡捷但晴天霹靂!!!

WHY?????

機台規格不對

HOW?????

因為這是for 天然瓦斯的鍋爐,而我們家需要的是人工瓦斯的規格~

我不解的問業務

"人工瓦斯"是當初來勘驗現場時,雙方就已經確認的事實~

為何還會出錯?????

業務支支吾吾的說,

本來應該有一個轉接頭的~

但卻被他的老闆臨時調去其它工地了~

這表示

他在施工前,明明就知道這機器是不對的,卻還要硬裝上去?????

想把我們當白老鼠?????

聽到這裡,真是火冒三丈~

顧不得形象,開始在一群男人面前開罵!!!!!

更氣的是,他不承認有錯,只認為自己倒楣,還找藉口推拖~

吼.......

怒斥"立刻拆機,驅離出境 & 從此拒絕往來"~

我在這個業務身上只看到一張"虎瑞瑞"的嘴~

其它甚麼本事都沒有~

 

本來是希望2樓有地暖的~

現在呢?????

當然沒有!!!!!

連原本1F的地暖也被這家廠商搞壞了!!!!!

寒流冷颼颼

我們家也將冷ㄐㄧㄐㄧ~

你說,我能不氣嗎?????

 

真...的...是...夠...啦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