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期待的

5天4夜的china week

終於成行~

 

teeny到廣西的融水~

arthur去杭州的南北湖~

 

為了避開十一黃金周假期~

需要搭國內班機的senior students 比 junior 提前出發~

teeny搭星期日(9/25)早上8:00的班機~

凌晨5:00必須到指定地點集合~

 

現在的她~

行李已經可以自理~

 

青春期的孩子

很有自己的想法~

衣服不願多帶,

覺得暈車貼片很顯眼,寧願冒暈車的風險,也不要用,

......

我試著不插手~

但,還是擔心她會漏東缺西的~

其實她不知道

我在她洗澡與睡覺時,"偷偷的"幫她檢查過一遍了~

我想....

這就是母親吧~

 

凌晨4:00,她來叫醒我~

怕我睡過頭~

 

我跟老爺說~

teeny是不需要我們擔心的孩子~

 

姊姊不在家的星期天~

arthur嚷嚷要開party~

我說,慶祝"獨生子日"嗎?

(這是arthur去年的說法)

不是

他說是慶祝明天(9/26)出去玩~

 

一個人在客廳偷偷準備~


 

喔....原來是歡樂KTV~

 

一大早,arthur興奮的準備出門囉~

 

這次安排住在4樓~

沒有電梯~

得自己把行李搬上去~

 

跟姊姊不一樣~

arthur是出門後,就會忘記爸爸媽媽

一直到

回家前一刻,才會拾起"家"的孩子

 

 

孩子不在家~

難得優閒~

老爺如預期中的"更忙"~

所以,這是真正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假期~

 

喔,今年不太一樣~

還有teddy相伴啦~


 

單身媽媽, happy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