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好友的狗寶貝

未曾謀面的Mocha~

 

相約狗聚好久了~

卻總是錯過.....

 

2個寶的生日竟相差3天而已~

真的很巧~

 

期待相會的日子囉~

 

 

******後記******

 

好友說:

為了配你巧手做的項圈,

我下午特地把我們家 Mocha 送去洗澡!

超可愛!!! 你的手工真的很好!

我掛上了你給我的鈴鐺!

 

這些照片與讚美~

對我而言

就是最大的鼓勵與感動~

而這些將支持我

繼續朝我的夢想~

無限延伸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