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嘗試:PVC透明材料~

可塑性本來就不高~

偏偏teeny還出個大難題:圓筒筆袋~

為了不讓她失望~

這2天,硬著頭皮完成~

 

以我龜毛的標準

這個筆袋是絕對不及格的~

圓不像圓,多處皺摺,滾邊不均......

 

但是

因為teeny的不嫌棄~

總是把我為她做的東西視為珍寶~

讓我覺得它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超級完美作品~

 

很多人質疑手作品的價值~

覺得市面上可取代的東西到處都是~

可能物美,價廉,品質也穩定~

這些我都不否認~

 

但是,其中一定少了一些東西吧?

無價的愛,需要,與期望~

 

我在手作的過程中

為親愛的家人與朋友

把這些珍貴的元素

一點一滴的灌注在每一個作品裡~

 

 


 

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