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個美好的組合~

 

這款9號石蠟帆布超正的~


 

低調又穩重的灰綠色系,

真的真的....非常適合我那個優秀的外甥~

 

這個包包不難,但卻有點壓力~

因為....主人的媽媽,是我可敬的大姊~

她可是拼布高手ㄚ~~

 

同為手作人~

我們的風格卻大不同~

大姊擅長拼貼,慢調子的手縫路線~

我走的則是簡單與講求效率的機縫路線~

 

大姊都開口了.....

我能說"不"嗎

大姊給了尺寸,規格後,不再多說~

剩下的就交給我囉~

 

這個包包的功能主要是"分擔書包的負荷"~

所以媽媽開出的條件只有2個:

1."夠大"

 

2."簡單"

只要2個小口袋 for 手機與鑰匙~

 

媽媽強調重量一定要"輕,輕,輕...."

帆布的好處,就是不用貼襯,因此減去了不少重量~

另外,還特別選用歐洲彈性織帶~

可以舒緩肩膀的負擔喔~

 

雖然媽媽說不需要~

我還是擅自主張的加上了鑰匙鍊~

因為它已經成為我的手作包的基本配備囉~

怎麼樣??媽媽大姊??

應該不錯吧!!!

我個人是很滿意啦~~

希望帥哥也喜歡囉~

 

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