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抵擋不住新布的誘惑~

還是忍不住,又把做包包的進度再次調整....

 

答應要幫teeny做一個海洋風的帆布包~

她喜歡i。包包~24的款式~

 

擺脫稚氣可愛的粉紅色系~

這一次,teeny選擇沉穩的深藍海洋風~

我問她,要不要改成紅色,比較活潑???

NO!!!

 

這次用的是9號石蠟帆布~

比8號帆布硬挺,也更"牛"喔~

不過,聽說防水效果可以長達2~3年耶~~

 

手邊剛好有一系列應景的織帶~

所有跟海洋有關的元素全部都到齊囉~

 

teeny好愛這塊藍水玉內裡防水布~

我用這塊布做了一個點點救生圈~

爸爸竟然說比較像"甜甜圈"啦~

 

dulwich沒有小六畢業典禮~

事實上,在英制教育體系裡,teeny今年已經是senior school的學生了~

但是,常聽她說,台灣的xxx,vvv,sss....今年都畢業了,只有我沒有.....

我很清楚,她的心裡終究是在意這件事情的~

 

這個包應該是下個月,畢業前夕才給的~

今天.....是有點太早了~

誰叫我是沉不住氣的媽呢~~~

 

看看這張照片~

不願露臉拍照的teeny~

現在,已經從小時候胖嘟嘟的嬰兒肥,蛻變成亭亭玉立的小女生了~

 

相較於同齡的孩子~

teeny顯得更早熟與獨立~

已經不太讓我操心,凡事都自己來的她~

總是很清楚自己的本分~

期待我的寶貝能以更開放的心胸與自信,開啟另一個美好的未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