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之後,

開始過著不定時遷移的日子~

在台灣,短程的北中南3地來回,已是家常便飯~

現在再加上遠距的2岸往返~

數不清多少次~

我想自己已經被鍛鍊成打包高手了~

 

大規模的舉家搬遷至少4次了吧?

因為性子急~

很多事來不及經手他人~

加上老爺工作忙,或是不在身邊~

大小事幾乎都是自己一手包辦~

腰椎因為嚴重超載,早已不堪負荷~

 

經過一個冬天的考慮~

也因為多了teddy的關係~

上星期日全家開會後,決定正式把工作室從1號家遷回2號家~

光工作室的搬遷,~

來來回回也是好幾次了~

台灣家-->2號家-->1號家-->2號家~

 

還好我的車夠大~

一次搬回一個架子~

搬+整理,這已是我這一天的最大極限啦~~

其餘的大櫃子,已非我能力所及~

剩下的布,也得分批慢慢搬過來~

 

大姊的彩繪作品,

實實在在的反映了我的手做生活與心情~

看到那位戴著老花眼鏡,瞪大眼睛還耐著性子,試圖穿針引線的大笨雄嗎?

很逗趣,卻也真實~

 

自己的身體狀況與眼力究竟還能做多久?

我通常不太想這種問題~

我只管把握當下~

盡興,盡情的一直做下去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