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習慣看日曆的我~

憑印象的自認為5/15才是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~

當teeny星期六(5/7)晚上說:媽媽明天是母親節耶!!

我還一頭霧水的回她說:怎麼可能??

真的搞錯囉??

難怪大家前幾天都在show母親節的卡片與禮物~~

還好該包,該送給婆婆媽媽的,早就先準備好了~

不然.....

 

 爸爸今年替我出聲爭取福利~

跟孩子們說,不要再用卡片呼嚨媽媽啦~~

teeny很不以為然的說,卡片也是一種心意嘛!!至少是自己親手做的~~

好啦~~

大家的美意我都心領了~

對我而言,任何物質都比不上我們一家人生活在一起重要~

我在乎就只是這些~~

 

這陣子,氣溫回升之快,直接從冬天jump到夏天~

初夏的傍晚,很適合到花園吹風,散步~

孩子們練習打羽毛球~


 

teddy則是忙著探索她的花園之旅~

 

或是索性就趴在地上嚼起嫩草了~




 

從來就不覺得自己是個稱職的母親~

因為teddy的加入,我跟teeny與arthur之間的關係也起了不小的變化~

心裡總是默默的期許著,

讓teeny,arthur,還有我,可以因為teddy而學會多更多的體貼,包容與尊重~

也試著讓我們的親子關係更為緊密,融洽~

 

順便一提~

大陸自從5/1開始,公共場所室內全面禁止吸菸~

看到桌上的禁菸標誌~

我們很欣慰大陸終於跨出第一步,並且樂觀其成~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