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8號帆布~

質樸又自然的手感,真是讓人愛不釋手~

而它硬挺,不需整燙與貼襯的特性,卻也令人為之怯步~

 

這2天為朋友準備生日禮物~

這原本應該算簡單的key bag~

完成後,我竟覺得自己好像快手殘啦

 

因為手邊沒有適合的布與包邊帶~

龜毛如我,決定以同色系的帆布滾邊~

天ㄚ.....這真是莫大的錯誤喔~~~

因為帆布夠挺,又硬,又厚的~

藏針縫收尾時,斷線連連~

短短不到20cm,我竟縫了快1個小時~~

 

撇開不堪的手縫細節~

說真的,我還真喜歡這樣的感覺~

 

燙貼上去的紅色十字繡~

跟軍綠色搭配得恰到好處~

 

 

相識於孩子的生日party~

這位教會的朋友"B"~

知道我對於宗教的排斥~

在將近2年的日子裡,

"B"一直默默,不給壓力的給予我精神上的鼓勵與祝禱~

我一直覺得她就是"上帝派來的天使"~

她說,她總是期待某個星期四早上,我會出現在姐妹們的聚會~

我也期待神蹟的降臨 ~

 

話說.....找不到適合的包裝袋~

想著想著,就用水洗牛皮紙做了簡單的裝飾~

 

能夠把所想用手作呈現出來,真是件令人愉悅的事~

even只是小小的idea~

都能讓人產生莫大的感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