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晚回家後,teddy開始出現不正常血便~

本來以為這是因為變換環境所引起的~

因為她剛來家裡時也有類似的症狀~

但是,這次特別嚴重~

一整天下來,嚇得我忍不住痛哭了~

好好的一隻狗,怎麼寄宿後,不僅外觀變了,性格變了,連身體也變差了呢??

Teeny比我鎮靜多了~

提醒我趕緊打電話求救~

好心的朋友介紹一位可以上門看診的獸醫~

經過診斷與治療~

teddy目前已無大礙~

 

經過這次的經驗,

我會認真的幫teddy物色合格的寵物店~

真的太恐怖了~~

 

昨天獸醫問我,teddy的造型是我要求寵物店剪的嗎?

你說有可能嗎???

我想,這也是teddy悶悶不樂的原因之一吧!!

 

原本為teddy準備的衣服,

穿在teddy身上更顯消瘦~

只會讓人誤以為她營養不良~

 

昨天在網路上幫她選了幾件尺寸最小的衣服~

今天一大早收到後,就趕緊幫她換上囉~

 

春天到了~

我們計畫帶著teddy一起騎小折~

第一件的厚度正適合春遊~


 

第二件有袖子~

適合溫度多變的春天~



 

 

更換第三件時,teddy已經意興闌珊~

說甚麼也不願意出籠了~

 

寶貝teddy,趕緊打起精神來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