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造玻璃罐的動機來自於arthur的這封信~

看了既心疼又難過.....

為了功課與求問態度,我們之間的衝突一而再,再而三的上演~

很想從此不管~

但,就放不下.....

這也是我沒原則的地方~

 

每個月的生理期,我的情緒波動異於常人~

真的不誇張~

這是有醫學根據的ㄚ~

很不幸的,我是那些10%中的其中之一 ~

確實不是我所願與能力可控制~

 

除了情緒起伏,特別喜歡吃零食是另一個徵兆~

尤其是水果軟糖~

相信嗎??如果沒人阻止我,我可以一顆接著一顆把一整瓶很快都吃光喔~

o.....my god~~~

賀爾蒙,別找我麻煩啦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