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teddy抬頭往上望甚麼嗎??

 

把teddy放在樓梯上,已經"補"不到好照片了~

多次的經驗已讓她開始不耐煩,而且還會發大小姐脾氣喔~

 

現在只有美味的奶酪餅乾,可以吸引她了~

還能這樣乖乖的坐好等著.....

 

我的幕後得力助手,arthur~

多虧他想出這個好方法~

把餅乾放在我的頭上~

haha.....

因為很想把teddy可愛的新造型保留下來~


 

 

話說arthur與我

最近爭執不少~

導火線當然就是teddy囉~~

 

arthur其實是個心思細膩又體貼的小哥哥~

但是.....

他常常"失心瘋"把teddy當玩具狗對待的方式,卻是我所不能容忍~

爭執的畫面不斷的上演~

我的無力感與arthur的挫敗~

唉....

如果因為養寵物,壞了親子關係~

這並非我所預期的ㄚ~

期待在teddy身上,我與arthur之間有更寬容與體貼的新關係~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