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,當我說想養小狗狗時.....

大家都被我嚇一跳~

老爺還問我是不是空窗期ㄚ

家裡最不可能要養狗的媽媽,竟然先開口了,而且意志堅定ㄋ~

 

因為怕狗+龜毛的個性,

當我列出養狗的條件時,老爺建議我乾脆養玩具狗好了

 

teddy~~

我們家的新成員~

 

3個多月的小母狗~

比預期的目標大將近2個月~

 

一到新家,孩子們已經搶著跟她玩了~


 

老爺說,這是送我的情人節禮物~

我笑說,怎麼是送一個孩子給我ㄚ~

一夕之間,我變成3個孩子的媽啦~

 

歡迎妳,我的小teddy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