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三悠閒之後,就開始掛病號在家,不悠閒了

 

1號家的地熱設備,每年週期性故障,我強迫自己習以為常~

偏偏冰箱也來湊熱鬧~

就這樣.....

我在室溫不到5度的3樓,清理著那台故障的冷凍櫃~

天ㄚ,整個人凍得跟冰棒似的~

只記得最後是拖著冰凍的雙腳,"龜速"回2號家的~

 

也許是年紀大了吧??

抗寒功力明顯退步不少~

很奇怪,出外採買時也沒感覺那麼冷ㄚ~~~

為何偏偏1號家特別的冷呢??

那天的慘冷經驗,讓我遲遲不敢再到工作室~

 

這幾天心情特別的煩躁~

除了身體不適外,

因為天氣驟冷,讓我無法盡情手作,

才是頭號原因吧~~

 

上週起,氣象台開始預告這週會開始下雪,而且連續幾天ㄋ~

除了儲存糧食外~

想了幾天,決定也把工作室暫時遷回2號家~

 

這是2號家的書房~

平常是teeny上家教課的地方~

因為是臨時的工作室~

東西不敢搬多~

 

 

這裡跟工作室最大的不同是: 24hr 地熱供應~

再也不需要擔心,手腳因為天冷而僵硬到無法踩動Bernina了~

還可以上網喔~

 

期待在這個溫暖的小空間裡,開始我的手作好時光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