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,傻瓜如我,竟然也擁有單眼相機了~

 

標榜最輕薄,簡單的單眼相機:sony NEX-5~

現在是我的新玩具囉~

 

謝謝老爺送我的生日禮物

 

其實,DSC-WX1對我來說,已經夠用了~

但是,喜歡嘗新的老爺,不到一年又幫我更新這台目前最夯的單眼相機~

單眼相機,對我是完全陌生的領域~

看來得花點心思,好好研究一番囉~

 

說真的~

這幾年,多虧有老爺經常幫我更新相機設備~

我的照相技術才能夠不斷的突破與改進~

 

謝謝你,我親愛的老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