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這幾天,忙著幫老爺做運動袋~

這是我做過最大的袋子了~

真的好大喔....

 

深咖啡色的素防水布與條紋的組合,是老爺喜歡的色系~

 

還有特製專屬的名牌~

 

12月是我們家的大日子~

聖誕節,生日,還有結婚紀念日~

 

孩子慢慢長大,尤其是teeny進入青春期,開始有自己的生活圈後~

很多時候,像看電影,吃飯,採買....變成只有我和老爺2人行了~

我們漸漸可以體會那種老來伴,互相依賴的關係.....

 

結婚這麼多年~

說真的,甚麼都不缺了~

只希望老爺健健康康的~

2人攜手到老囉~

 

老爺問我一個很可愛的問題:

如果別人問起這個包的價值何在時,他該如何回答?

我當下答不出來~

經過一晚,我才跟老爺說出了我的答案~

不管這個包做得好或不好,它最大的價值是:這是我親手為他量身訂做,獨一無二的~

老爺說,我怎麼那麼認真,想了一晚?

我說,因為我很用心在做這個包包ㄚ~

從選布,配色,縫製.....一針一線,都是我滿滿的愛心~

是名牌包包無法取代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