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3點20分.....

teeny與arthur期待的維也納之旅終於啟航~

 

團隊的制服,剛好是arthur酷愛的黃~

難掩興奮之情~

 

high到自己可以把行李從二樓扛下來喔

還自告奮勇的再拿姐姐那一咖~

 

他已經整裝好,在旁邊等姐姐了~

 

出發前的合照~

爸爸說,正經點啦.....


 

這是姐弟倆的第一次遠行~

沒有父母的相伴~

很多人訝異於我們的放心~

我想,適時的放手是應該的~

很多東西是父母無法能夠滿足的~

這時就得透過其他資源來補足~

至少我是這麼認為......

 

這次的行程很特別~

主要是與維也納兒童合唱團的音樂交流~

機會相當難得~

希望他們有個充實的音樂之旅囉~

 

出門前,孩子問我,會不會想他們阿?

我說,當然會很想喔~

但是我沒想到,他們一上接駁車,我就開始想囉~

老爺說,最不習慣的人,就是我啦......

也許是年紀大了吧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