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百貨公司晃晃,才感受到過年的氣氛~

回台灣過年終於進入倒數時刻~

來這裡已半年,有倒吃甘蔗,漸入佳境的感覺~

每天固定6:00起床準備早餐,7:00~7:20送老爺&孩子出門,接著洗衣,收拾餐具…

到孩子16:00放學前,就是我的自由時間~

說長不長的…因為每星期2/4/6得去針灸,剩下的時間才能窩在工作室~

晚上10:00前一定睡著(夠規律了吧).

 

這個term開始,除了每天充實的課後社團活動外,

arthur與teeny於3月底將有3天2夜&5天4夜的校外活動,還有暑假的維也納合唱團之旅~

孩子認識了不少朋友,不管來自韓國,日本,墨西哥…..

老爺還是很忙,尤其年關將盡,尾牙的飯局天天不缺....

 

對我來說,每天的生活規律&簡單,

雖然常想念台灣的親友,小吃,我的A3......

但是,心中確切明白,這才是我該追求的生活.

 

新的一年即將到來,丟去過去種種的不如意,迎接我們的是一片美好的遠景.

當然,除了家庭外,也期望我的夢想能進一步,慢慢的實現.

僅以Teeny最新的盆花,向大家拜早年,願大家事事如意,心想事成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