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年12月初,家裡已到處充滿聖誕節的氣氛~

今年很奇怪,沒有想佈置的衝動~

除了一幅從台灣帶來的”聖誕小天使壁飾”,與上星期做的”耶誕老公公門帘”外,

就是動不了~

 

知道孩子想佈置聖誕樹,但始終提不起勁~

也許是天氣太冷,沒車…一整個懶~

仔細想想,往年瘋狂佈置的動機在於彌補老爺不在身邊一起過節的遺憾,

現在,一家人團聚了,所有外在的物質,對我已經不是那麼重要…

 

 昨天插花老師教teeny做了一個聖誕花圈~

我看了真的超喜歡~

 

 

 

 

貼心的Teeny把它送給我,當作是我的生日,結婚紀念日與聖誕節禮物~

對我來說,這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禮物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