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應外甥女3姐妹的包包,拖了將近半年,為了怕應驗老二說的:可能畢業都拿不到…….我還是趕快動工啦!!

無奈小阿姨的體力很有限,一次只能完成一個,所以ㄋ…..當然得照順序來囉~

很久沒做這麼大的袋子,真的…..有點累~

 

大姐喜歡拼布的感覺,但因為我不做複雜的拼接,所以我推薦這款懶人雙面布,不但符合大姐的需求,也讓我在配色上省了許多時間

 

 

雖是懶人布,但是表布線條的拼接,卻一點也不能馬虎,尤其像我這種龜毛的人,是無法容忍接縫不對齊的.

為了增加活潑性,大媽建議我作一個小口袋,斜掛在正面,既有裝飾的效果,又是實用的小袋,可以放車票或卡片…

 

 

我在側邊,運用雞眼打孔,利用剩餘的布,車2條綁帶,滿足大姐希望有蝴蝶結的想法.

加上最新的裝飾皮片,與可愛法國兔….




這可是獨一無二的喔,希望我的外甥女喜歡囉~老二,老三,再等一下阿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