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室上星期做一些裝修~

雖然只裝冷/暖氣與窗簾,但對龜毛的我來說,只要有灰塵的施工,都是”大”工程…

所以,我決定把工作室全部清空>_<.

安裝完畢後,我把東西重新歸位並做一些調整.終於…

工作室按我的計畫一步步,慢慢的完成.現在,硬體部分已經算相當完整~

 

 

謝謝老爺的全力支持,還有Teeny & Arthur 的配合.

孩子自願當我的助手,Teeny想當然是No.1大助手囉~

她幫忙整理,蓋章,做標籤…

還把她的第一幅押花作品送給我,我把它擺在工作室入口處,最顯眼的位置.

 

 

Arthur雖然沒幫什麼大忙,但他幫Lace Garden設計一幅畫~

豐富的內容裡,看出他細膩的觀察力,還花不小的篇幅自我介紹,是我的No.2助手……


 


下星期開始,陸續有朋友加入Lace Garden.我期待在我的花園裡,與大家分享幸福手做的好時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