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值得慶賀的日子……

期待好久的工作室,終於在親友們的祝福下,歡歡喜喜的開始了~

一早,還在打掃整理的我,聽到不知名處傳來鞭炮聲,這突來的霹哩啪啦聲響,因為心情的不同,也轉換成悅耳的祝福聲(在這裡不常聽到鞭炮聲的).

 

工作室,依著自己的喜好與收藏,慢慢佈置著~

 

入門處,掛上溫馨的短帘~

 


用各種不同的藤籃與拖盤,收納那些美麗的布與配件~

 


 

 



手做小物,可愛玩偶,natural zakka~

 

還有,我愛的紫色刺繡抱枕,伴著440……

 

 

這一切,從今天開始,將一起陪我度過每個手做好時光~

對lace的愛戀,一如初衷, lace依然是我的最愛~

在最醒目的位置,擺放著Lace Garden……

 

 

 

穿上我的工作圍裙,換上我的手做鞋~

一切就從這裡開始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