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事業與家庭~

對我而言,2者都很重要,分別在天平的2端~

能在這個年紀,與同好兼好友,將事業與興趣結合,一起追求理想,這是很幸福的一件事~

但是,執著與嚴謹的個性~

這段日子,讓天平失衡了~

甚至差點承載不住,崩盤了......

 

在取捨的矛盾中~

我選擇了家庭~

因為只有先顧好我自己,孩子才會健康快樂~

只有當家庭是完整的,我才能放心的追求自己的理想~

 

對我而言,這是一個重大的決定~

謝謝夥伴們的體諒~

她們接受我的決定,不給我壓力~

 

她們堅持不讓我把這個可愛的茶杯帶走~

 


並為我留了一個位子~

還說要幫我準備"好寶寶集點卡"

鼓勵我一定還是要去~

我的心裡既感激也相當不捨~

 

 

希望能夠早日走出失序的日子~

回到那個帶給我歡笑與幸福的地方~

我期待著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