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,變了.......

但是,我要感謝3個大姐頭,無時無刻,盡她們所能的幫助我~

如果說老爺是我的"特效藥",那麼,她們就是我的"鎮靜劑s".......

 

大姐3巨頭之一:是我的親大姐~

說來,她是最辛苦的一個~

因為除了操煩她家裡的大小事外~

每天隨時要接我的電話(不止一通),不厭其煩的聽我倒垃圾~

每天早上6:30 morning call,怕我睡過頭,讓孩子遲到~

每天傍晚5:00~5:20要evening call, 也怕我睡過頭,忘了接孩子放學~

她比媽媽更像我的媽媽~

謝謝她長期以來,對我這個家裡的么妹(40歲的老霸王)的容忍與疼惜~

我也疼惜她因為操煩我的事,而多長出的白頭髮

 

 

大姐3巨頭之二:Laura

我們結緣於同公司~

記得那時初出社會的我,因不懂工作上的流程,而造成對她的困擾~

跟她的關係:從公司同事;之前住蘇州委託的"駐台代表";到現在像我的親大姐~

除了,每年記得我與老爺的生日,甚至是農曆生日(我自己都不知道咧,真是太慚愧了)~

她甚至比我更了解我與老爺的個性,對我來說,她真的是神耶~

雖然工作很忙,但她也是每天隨時要接我的電話(不止一通),不厭其煩的聽我倒垃圾~

過年過節,還不忘買一些新鮮貨讓我跟孩子們嚐鮮~

我們不常見,但她的默默關心,讓我覺得很溫暖~

我說她也是我的媽媽,一點也不為過

 

大姐3巨頭之三:SL

原本屬於不同世界的2人,卻因興趣而相識~

因為理念相同而一起追尋理想~

我們透過工作,更了解對方~

謝謝她一直支持與接受我的想法~

雖然短期內無法一起追夢~

但是,我真的很感激這段時間,她對我的包容與體諒~

她的開朗與理性的處事方法是我學習的目標~

大姐說,SL也可以當我媽媽,但是我猜她一定不願意~

因為這麼年輕的貴婦哪可能有年齡相近的老女兒ㄋ

 

對這3個大姐頭~

除了感恩外,我想我能回饋她們的只有讓自己更堅強,早日走出這段失序的日子........

 

 

 

後記:

from laura~妳這位戶口外的妹妹.我無怨無悔的默默支持與陪伴是今生的緣.咱們要好好珍惜.不管妳身在何處?隨時可覓我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