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五收到暖烘烘的新書~

期待很久了~

 


 

我跟老爺說,bubu是我的偶像~

他問我原因~

也許來得太突然~

竟說不出所以然~

只說了....她很有辦法~

天ㄚ.....這是哪門子的答案ㄚ......

 

bubu書裡,常常,我看到一部份的自己~

廚房裡有notebook,可以馬上記錄突想的idea~

帶著圍裙彈鋼琴,愛的大掃除,超級瑪利亞........

而bubu給我的最大影響是:儘量不要'因忙而亂",在任何情境中,都要試著保持穩定~

 

bubu更另我欽佩的是~

她把自己對子女的愛與教養~

除了書本的分享外~

也舉辦小廚師計劃,分享親子實作的美好經驗~

 

Teeny & Arthur 參加了6/14的小廚師~

我們都很期待那天的到來~

也希望爸爸能回來,一起enjoy這個難得的實作處女秀~

 

新書中提到:

 

~我一直把"培養自己"看得比"培養孩子"更重要.在期待孩子有任何能力之前,我得先身刻體會或學習過那種生活;在培養出一個有趣的孩子之前,我想先做一個有趣的母親.

 

~教養是自省的功課,愛一定要化做行動。

   如果愛可以是一種讓人感受到力量的情緒,那一定已經轉化成動能、 

   使人受益了。無論是家人、工作伙伴、朋友或環境中的陌生人,相信一

   定會因為這份動能而感受到溫暖。

 

~能愛才是"好大人"

 

我並不急著看完這本書~

我想要慢慢的,好好的細讀,省思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