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,沒事先報備,自己就先訂了機票~

還好,沒被拒絕,呼.......

1小時又20分的航程,縮短且拉近了老爺與我的距離~

 

不同於tricia,

她是老公送花,我是送花給老爺~

哈哈,不管誰送誰,都是幸福~

除了香水百合外,還買了" 洋牡丹"~

第一次看到這種花~

小巧可愛,顏色又鮮豔~

別於一般普通的牡丹:嬌艷且貴氣~

 

 

星期五抵達的第一件事,竟是晾曬老爺前一天早上丟進洗衣機的衣服~

對於這樣一個工作如此煩重的大男人......

我這個假日老婆所能做的~

就是抓緊時間,刷刷洗洗,清理吸塵,整燙衣褲,採買糧食~

 

久別後的相聚,以為會有個深情擁抱~

沒想到,冰冷的大馬桶取代了我的位子~

無奈的飯局,讓馬桶成了老爺最親密的伴侶~

酒醉的不適,在回家後,全部宣洩出來~

想想,老爺獨自承受多少這種痛苦?

這時候,除了不捨,還能多說什麼?

唯一能做的,就是多準備能讓他舒緩宿醉的良方~

 

那幾天,蘇州的天氣出奇晴朗,聽說之前已下20多天的雨~

然而,除了與朋友聚餐外,我們哪都不想去~

我優閒的看影片~

老爺則整天守著電腦打遊戲~

他說這就是他的假日生活~

 

3天,轉眼就過~

少了我的專屬大暖暖包&最佳助眠劑~

回來的第一晚就失眠了........

但是,帶著滿滿的電力回來,準備新的開始~

心裡依然期待下一次跨海的相聚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