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朋友說我是天生勞碌命.....

不是為家庭經濟打拼的苦,而是努力過好自己生活的那種忙碌~

 

一直以來,

對於家庭~我認真扮演好為人妻與為人母的角色,

因為嚴謹的個性使然,有時,應該是大部份時候吧,孩子與老爺可能會倍感壓力~

最近,試著用輕鬆,且柔軟的方式來改變這種求好心切的態度~

 

對於自己~我執著自己想做的事,

我的手永遠趕不上腦筋轉動的速度~

所以,我善用每一刻可以利用的時間~

 

我的生活就像陀螺一樣,不停的轉ㄚ轉~

累嗎?

在別人的眼裡,可能是的~

有時,也會陷入忙or 盲的困境~

但是,因為可以自己掌控,所以樂在其中~

 

bubu書裡,常常,我看到一部份的自己~

廚房裡有notebook,可以馬上記錄突想的idea~

帶著圍裙彈鋼琴,愛的大掃除,超級瑪利亞........

bubu給我的最大影響是:儘量不要'因忙而亂",在任何情境中,都要試著保持穩定~

 

 

arthur昨天跟我說,要找一個管家~

我問他原因~

他說如果有了管家,就可以打掃家裡,接送他們,洗衣煮飯,教他們功課.....

心想,那我要做啥?

他說,這樣我就可以專心做我的手作

天ㄚ,我聽了真是感動~

謝謝他的體貼o ~

 

 

最近,生活有些改變~

在追求夢想的同時,希望自己放輕鬆面對,並能找出與親子,家庭生活不衝突的平衡點~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