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晨離開時,溫度降至零下5度......

這幾天,老爺貼心打開每個房間的地熱,讓我在小窩裡完全沒有零下寒冬的感覺~

原來~外頭這麼冷ㄚ~

踏上歸程~雖然還是不捨,但心情是踏實與溫暖的......

 

 

 

一如前次~

老爺並沒有因為我,特別早歸或請假~

我還是習慣把家裡徹底打掃一番,整理衣物,採買糧食......

這次特別從台灣先準備好老爺愛吃的麻油雞&豬腳~

真的省去許多料理的時間~

 

 

難得的星期日~

有趣的是:我們整天都呆在家裡~

老爺依然守在電腦桌前,而我也難得清閒看影片~

原本以為,至少會外食一餐,慶祝我們的"BIG" December~

沒想到,戀家的我們,哪都沒去....

火鍋,麻油雞,豬腳,就是我們的大餐.....

雞頭米(芡實)取代湯圓,配上老爺愛吃的綠豆湯,就是我們冬至的進補甜湯~

 

 

浮華的物質,我並不在乎~

對我而言,真實的幸福與滿足才是我所企盼~

在結婚11週年紀念日前夕~

帶著孩子的支持與親友的祝福啟航~

這是最美好的禮物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