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夢也沒想到,我可以擁有Bernina~

真的要感謝我親愛的老爺~

感恩他支持我換"桌上車"~

尤其在這樣不景氣的時候~

 

 

老爺問我感覺如何~

我說,就像從march升級到audi~

那種快感與滿足~

無法用言語形容啦~

 

 

 

這是我為440特製的新裝~

沒有複雜的拼接~

水玉點點布,繡上簡單的刺繡圖案~

當然少不了我愛的蕾絲~

再加上專屬的布標~

我喜歡這種簡約且低調的fu~

 

 

這台NX-200~

伴我走過2個春夏秋冬 & 無數個夜深人靜的時刻~

現在,我把它整理乾淨~

準備轉交給大姐~

 

 

接觸拼布,至今將近3年~

當初只是單純的想要學會一些機縫技巧~

希望自己可以做一些簡單的東西~

因此對機器的需求不多~

但接觸bernina後~

愈是印證"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"~

所以.....就"拼"下去囉~

 






有了bernina,希望天天都是手作好時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