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為Teeny量身訂作的游泳袋~

 

~主布:還是她的最愛,竟還有我喜歡的草莓耶,外貼防水襯.

~袋型:這可是我自己想出來的,其實是利用可樂牌的袋子型版顛倒變化出來的,覺得自己真是天兵

~提帶:很喜歡這種提帶款式,比較有造型,又省手把的費用

 

 

~裡布:採用防水帆布,實用方便,整圈大大小小的內袋,則是配合Teeny游泳裝備的需要

 

 

~袋緣:第一次嘗試用這種磁扣的固定方式,謝謝潔西卡的分享



 

看Teeny提得高興,我也做得歡喜,真謝謝她的捧場與支持,讓我有想做的動力

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