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為何,對花籃情有獨鍾?

 

這是一年多前自選班的第一個手縫作品~沒壓線經驗的我,竟然一開始就挑戰這款早苗的斜背包周圍袋檔是由105片小菱形拼接而成~這點對我來說還不難完成.讓我最頭痛的是後面的壓線ㄚ.由於是第一次,壓線的"眉眉角角"一直無法拿捏得宜,依花老師的標準,當然逃脫不了~拆拆拆~天ㄚ,這對"速成導向"的我,真是晴天霹靂

 

2個半月後,我的第一個"正港"手做包,終於誕生嘞

 

歷經這次黯淡經驗,我為自己立下重誓"一年只做一個壓線作品"!說起來還真的有點沒志氣!

 

不過說實話,壓線確實能讓作品"活"起來,感覺更生動!希望有那麼開竅的一天,讓我跳脫這可怕的魔咒,並enjoy在壓線的世界中.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