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,老爺到我的工作室~

關心的問,怎麼這麼多東西啊??

我說,東西都沒人買,所以越堆越多囉~

我問老爺,是我做的東西不好嗎??

老爺回答的也真絕:因為我不是LV........

 

確實,我不是LV~

我不是名牌包,我也不是大量生廠的工廠~

 

但是....

我憑著對手作的熱忱與自信~

與這幾年累積的手作經驗~

期待走出自己的一片天~

也等待那些與我有緣的朋友~

 

工作室當初並沒有裝潢~

除了從IKEA搬回的組合櫃子與一個壁掛外,

其餘都是之後根據需求慢慢增加的~

但僅限於藤籃,托盤,鐵籃...等~

收納與展示的空間實在有限~

 

以我目前的高產出率~

幾乎1~2天可以生產一個包包~

現在,椅子上,藤籃裡,甚至燈架上....所有可以掛的,放的,空間都快用完了.....

 

老爺很慷慨的說,整個一號家都當我的倉庫,夠大了吧!!

哈哈....最好不要這樣啦~

因為這樣表示我的包包滯銷ㄚ

 

玩拼布這幾年~

我真的很感謝老爺的支持~

因為他的"不聞不問",

讓我很自由,而且無後顧之憂~

還不忘幫我更新手機,相機與notebook,讓我成為smart housewife~

謝謝你,我親愛的老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