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過完年後,躲在洞穴裡,冬眠了一陣子~

甚麼都不想~

腦袋空空,耳朵關起來.....

但是,手的動作卻快得嚇人,一天竟然可以產出一個包包~

 

婉拒了好多關心我的朋友~

連親愛的老媽都覺得我"惜話如金"~

直到有一天.....

遠方EVA的一番話,點醒了我~

 

慢慢的,我試著走出我的洞穴~

雖然氣溫還是有點冷~

初春的陽光~

暖暖的照在臉上,好不舒服~

帶著我的"菜滴"(買菜籃)~

輕輕鬆鬆漫步在陽光下~

幸福就在這裡.......

 


 

Teeny送我的小盆花~

我把它擺放在廚房採光極佳的窗台上~

看著它~

每天做菜都是好心情.....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